作者: Div (另一種聲音) 看板: P_hhhhh
標題: 公元六千年異世界(41)
時間: Sat Aug 28 21:56:09 2004










什麼上課鼓掌會干擾教學?所以,我現在就站在教室

外面罰站,哼,這種簡單的課不聽也罷!




說實在的,都大學生了還搞罰站這一招?要不是看在

奧叮老師的爪子好像很銳利的份上,我才不會乖乖聽話哩





不過,就在我站在教室外頭,插著口袋,百般無聊的

哼著小調之時。突然,我聽到了教室裡頭,竟然又傳出一

陣掌聲。



啊!又有人鼓掌了?


然後,我聽到老師在大聲怒斥,「你鼓什麼掌,給我

出去罰站!」



我雙眼緊盯著教室的門,只見它被緩緩推開。



一個身材嬌小的金髮小美人,帶著可掬的笑容,探頭

探腦走了出來。


難道是......


我就知道,果然是蔻兒!




「阿密,我說過你到哪,我便到哪的。」蔻兒得意的

說,「你看,我很講信用吧。」




「是是,給妳一張獎狀。」我承認竟然有點感動,不

過這感動,和當時昂為了我捨棄生命,毅然走進電梯,好

像有些不同。




啊!我知道哪裡不同了,因為我現在有種想要鎚蔻兒

頭的衝動。




「老師真好,把我趕出來,現在我們總算可以專心聊

天啦。」蔻兒甜甜一笑。




不過,老天終究沒有讓蔻兒的陰謀得逞,因為此刻的

教室裡頭,意外的,又傳出一陣掌聲。




我和蔻兒互望了一眼,都在對方眼中找到了無比訝異





「是誰?」




我聽到奧叮老師發出震耳欲聾的怒吼,「吼!又一個

!出去,給我出去!」




我和蔻兒屏氣凝神,看著門慢慢被推開,一個身材不

高,滿頭白髮的漂亮少年,帶著有些害羞的表情走了出來





小白!




「嗯。阿密,蔻兒,我來陪你們了。」小白臉紅通通

的,這是乖孩子第一次幹壞事時候的標準表情。




我看了蔻兒一眼,蔻兒也看了我一眼,然後她把我拉

到一旁,低聲說道,「阿密,說,我昨晚昏迷後,你和小

白幹了什麼事?為什麼小白變成這樣?」




「咦?請妳搞清楚,小白是男生欸,我可不是BL喔,

對了,他不是喜歡妳吧?」我嘴巴努了努,嘲笑蔻兒。




奇怪,說到吃醋,小紫對蔻兒親密的舉動會讓我感到

不爽,可是小白卻一點都不會,難道我對「美少年」也有

特別優惠嗎?糟糕,這壞習慣得快點改掉才好。




「哪有!我跟他認識好幾年了啊,該發生什麼早就發

生了吧!」蔻兒雙手抱胸,歪頭做出沈思的表情,「他以

前好安靜,不太知道他在想什麼,最近的確不太一樣,比

較活潑了。」




「是嗎?」我沈思。



「你們兩個在聊什麼,可以一起聊嗎?」小白那張漂

亮的臉,不知道什麼時候也湊了過來,嚇了我們一大跳。




「沒有!」「沒有!」我和蔻兒同時搖手,異口同聲

道。




「呵呵,你們的默契真好。」小白一笑,「好羨慕喔
。」




「羨慕?」我一呆,「跟這個暴力女默契好,有什麼

好羨……」




突然我覺得腳板一陣劇痛,原來是蔻兒用力踩了我腳

一下。



蔻兒瞪著我,「臭阿密,你說什麼?」



「好重,你的腳什麼時候這麼重了?」我嘆了一口氣

。「一定是胖了喔。」




「哇,阿密你找死!」蔻兒一個迴旋踢,在我的脖子

擦過,哇勒,妳妳妳謀殺親夫啊!




我和蔻兒玩鬧起來,小白沒有再說話,只是用他那雙

大眼睛,靜靜的看著我們,總是帶著陰霾悲傷的臉龐,此

刻卻像是撥雲見霧一般,露出燦爛的笑容。




突然,小白大聲說道,「蔻兒,阿密,你們兩個以後

不管去了哪裡,我都想跟著一起去喔。」




「啊!」聽到這句話,我和蔻兒同時一震,轉頭看小

白。



「呵呵。」小白搖了搖手,「別管我,你們可以繼續

打啊。」




難道這小白真的聰明至此,猜到我要去找遺跡?甚至

猜到我要去華年祕徑?這公元六千年是怎樣的情況啊?大

家腦袋明明都差的可以,猜測人心卻又準的可怕。




這時,蔻兒湊到我身邊,順手拉起我的耳朵,「說,

你們昨晚到底瞞著我幹了什麼事?小白怎麼會知道你要去

找遺跡?」



「啊!冤枉啊!」我大叫。



就在我們玩鬧之際,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因為教室裡

頭傳出一陣騷動,竟然又有人鼓掌了!



咦?而且這次掌聲十分熱鬧,好像不只一個人在鼓掌






然後,我用手指按住嘴唇,低聲說,「安靜,要來了

喔,奧叮大叔的招牌咆哮。」





「吼∼∼∼∼∼∼∼∼∼∼∼∼∼∼∼∼∼∼∼∼∼」



奧叮教授終於發狂了,只聽到他語無倫次的狂吼。



「你,你,還有你,你們三個,立刻給我滾出去,滾

出去,永遠不要回來了!今天是怎麼了!吼∼∼∼」



三個人?奧叮說三個人?



我和蔻兒小白互看了一眼,同時會心一笑,呵呵,還

會是哪三個人,不用猜也知道啦。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twbbs.org/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222-157-1-152.dynamic.cctv.lsc.net.tw海
silentmelody:推薦這篇文章 [04/08/28]
afault:推薦這篇文章 [04/0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