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iv (另一種聲音) 看板: P_hhhhh
標題: 公元六千年異世界(26)
時間: Tue Aug 17 22:56:10 2004








就在太陽完全西沈,明月懸上了夜空,三個人影出現在永恆

國度廣場的尖塔上,騷動的人群立刻靜止下來。



這三個人影,居中的男子壯碩無比,灰色的盔甲在月光下發

出古樸的光芒,有如鬼神,他是狼武士團中的超級高手--獨眼。



左方的男子,相貌平凡,一身紫衣,他是紫手。



右方的人影,及腰金髮在月光下閃耀著迷人的色彩,一身潔

白的盔甲散發出神聖的光芒,她是最尊貴的摩羯女武士--金髮女

狼。





「各位狼族的夥伴,感謝你們聚集到此處!」獨眼對群眾說

道,明明是平淡的語氣,卻清楚的傳入每個人的耳中,套句金庸

的說法,啊!這人好強的內力!




「獨眼!」「獨眼!」「獨眼!」「獨眼!」「獨眼!」

「獨眼!」「獨眼!」「獨眼!」「獨眼!」「獨眼!」




「各位!」獨眼聲音提高,聲若宏鐘,大喊道,「你們應該

都知道今晚誓師的目的吧?」




「知道!!!!!!」五百餘隻狼人齊聲狂吼。




「我們偉大的狼族武士鋼牙,受到吸血鬼的突襲,不幸身亡

!」獨眼舉起他手上的紅布,上面染的是鋼牙的鮮血。



「鋼牙!」「鋼牙!」「鋼牙!」「鋼牙!」「鋼牙!」

「鋼牙!」「鋼牙!」「鋼牙!」「鋼牙!」「鋼牙!」





「這個吸血鬼似乎不知道,惹到我們狼族會有什麼下場?」

獨眼一聲怒吼,「我們今晚,就讓他徹底明白!!!!」





「吼∼∼∼∼∼∼∼∼∼∼∼∼∼」狼群發出震耳欲聾的吶

喊。



「夜晚雖然是吸血鬼活動的時間,可是今晚的月圓,會賜予

我們狼人最強悍的力量!」獨眼右手高舉,食指直指著天頂。




我抬頭一看,啊!今天是滿月!根據好萊塢電影的記載,滿

月的狼人是最兇猛恐怖的。



我放眼望去,整個廣場上的群眾見到了月亮,變成一隻隻身

材巨大的狼人,每頭狼都是雙眼泛著紅絲,鼻子吐出濃厚的鼻息

,連蔻兒等人都陷入了這樣半瘋狂的狀態。



好可怕,我心底打了一個囉唆。



「各位狼族戰士,跟我一起宣示∼∼」獨眼大吼。



「吼嗚!!!!」千頭狼人一起答應。




「過了今晚,我們要讓青蘋果城,再也見不到一隻吸血鬼!






「吼∼∼∼∼∼∼∼∼∼∼∼」






「出動吧!把青蘋果城給掀過來,逼出每隻吸血鬼!」獨眼吶

喊一聲,只見永恆國度廣場上,五百餘隻狼人開始如海浪般往四面

八方散開,聲勢嚇人無比。



我感覺到身旁的狼人不斷狂奔,我只不過是一個身小力弱的人

類,身在其中,只覺得猶如身陷驚濤駭浪



突然,一隻熟悉的纖手提住了我的手臂,扶著我身體,讓我不

至於跌倒。



我一轉頭。



是蔻兒。



她正對我微笑。




「這給你。」蔻兒將一個冷硬的東西塞入我的手掌,我訝異了,

這不是『最後武器』嗎?



「最後武器!」我訝異了,「不是被用掉了嗎?」



「這是姊姊的。」蔻兒已經完全化成了狼人,額頭幾根金色的狼

毛垂下,毛後一雙清澈無比的眼眸,正盯著我看。



「啊?」



「最後武器是我家傳的寶物,也是我父母臨死前留給我們的遺物

,他們和吸血鬼奮戰到最後,選擇了同歸於盡,只留下兩發子彈給我

和姊姊。」



「可是……」



「我覺得它比較適合你。」蔻兒沒有看我,她轉過頭面對著月亮,

躲開了我的雙眼。



蔻兒,妳為什麼要迴避我的眼神?蔻兒……妳,妳發現什麼了嗎

?還是?



「蔻兒妳為什麼……」



「今晚,會是硬仗。」蔻兒沒有回答我的問題,靜靜的說。



「啊?硬仗?」



「剛才那個討厭的佚魂跟我說了一個情報,事實上我剛才也跟小白

求證過了。」



「嗯?」



「這名神祕吸血鬼,應該是五大吸血鬼之一,不是吸血伯爵昂,就

是吸血侯爵雷霆。」



「嗯…..」答對了欸!好厲害的情報網,這些白狼族難不成有通靈

能力不成?



「如果真的是吸血伯爵昂,這次圍捕行動,肯定會有重大死傷。

而且根據城外來的情報,在青蘋果城附近,一座由吸血鬼統治的『黃

香蕉城』,不斷有各路吸血鬼在集結,預估一個月內就會超過三千人

。」



「啊!!」我心臟撲通撲通的跳著,難道我即將要碰上的,是一

場慘絕人寰的兩族大戰嗎?



「我在這座青蘋果城,土生土長二十年了,現在才知道,這座城

池中埋藏了一個重大的祕密,吸血鬼的頭目知道,阿魯巴大王也知道

,所以吸血鬼昂才會來,所以狼武士團才會一口氣派出四名武士。」



我有點訝異,沒想到蔻兒平常看起來一副傻大姊的模樣,頭腦竟

是這樣清楚,跟我推到同一個結論。



只是,這座青蘋果城中,到底有什麼祕密?如果是寶藏,應該早

就可以開挖了!這祕密似乎是有時間性的?一定要在特定的時間,才

會顯露的祕密。



究竟是什麼祕密呢?



每次想到「祕密」兩個字,都讓身為好奇寶寶的雙子座心頭好癢

,好癢啊!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222-157-2-57.dynamic.cctv.lsc.net.tw海
Begi:推薦這篇文章 [04/08/17]
Begi:muhahah 第一次搶到頭香 好感動(泣) [04/08/17]
Terutony:推薦這篇文章 [04/08/17]
afault:推薦這篇文章 [04/08/17]
afault:下集下集 [04/08/17]
lingfeng:推薦這篇文章 [04/08/17]
he:推薦這篇文章 [04/08/17]
silentmelody:推薦這篇文章 [04/08/17]
except:推薦這篇文章 [04/0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