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iv (另一種聲音) 看板: P_hhhhh
標題: 公元六千年異世界(18)
時間: Sun Aug 15 14:30:56 2004










一頭短褐髮,黑色長衣,美麗高傲的臉龐,我怎麼忘得了

,她是昂,被我用銀彈擊中,在我雙唇留下火燙熱吻吸血鬼美

女。



可是,如果小白說的是真的,有狼武士就是埋伏在這裡等

她囉?我該通知她嗎?她能夠對付四個狼武士嗎?我該怎麼救

她?




噹噹,月巴克門上的鈴鐺響起,昂似乎毫無所覺,推門走

進咖啡店。



「我要進去。」我對小白說。


「咦?」小白獃住。「你知道咖啡館等一下就會爆發血腥

激戰了嗎?」



「還是要。」我笑了,「有時候會覺得星座書準的可怕,

果然是『意外收穫』。」



「嗯……」小白沈吟了一會,「好,我跟你進去。」



「不用,你不用陪我冒險的。」



「呵呵,你不是說星座書很準嗎?」小白一甩白色長辮,

一笑,「我得進去看看,也許天秤座會遇到真命天子啊。」



「好吧。」我笑了。



走進咖啡館,只見昂到櫃台端了一杯熱咖啡,但是我卻沒

有看見那四個狼武士,整個咖啡館稀稀落落只有五六個狼人,

狼武士肯定躲在某處。



昂走了幾步,她發現了我。


我對她擠了擠眉毛。



她眼神先是閃過一絲詫異,然後對我眨了眨眼睛。隨即她

表情一沈,變得異常冷酷,我認得昂的這號表情,那是進入了

「殺人狀態」的表情。



是的,當昂看到我的表情,她就明白,這裡是一個陷阱。


「趴下,小白。」我低聲道,可是此聲一出,我就看見了

咖啡館的天花板上,突然濺上一大圈鮮血。


昂動手了!這麼快?


瞬間,紅血濺上天花板,我見到所有喝咖啡的狼人都身首

異處,躺在血泊中,除了一個……



這個倖存者依然坐在椅子上,悠閒的翹著二郎腿,用火柴

點著香煙,看著昂。



我認出來了,他是四個狼武士中,咬死人不償命的『鋼牙

』。



「只有你一個?」昂冷冷說道。「是否太小看我了?」



「小看嗎?是有一點。」鋼牙右手甩熄火柴,對天空吐了

一個大大的煙圈,「因為我們不知道,原來我們要圍捕的是五

大吸血鬼之一,吸血伯爵昂。」



「呵呵過獎了,啊!我認得你,你是鋼牙?」



「是。」鋼牙抽著煙,兩排巨大獠牙閃閃發光,「真的是

一條大魚,看來我今晚會豐收了。」



「是嗎?」昂說道,「你的同伴呢?」



「別擔心,只有我一個,本來沒打算這麼快動手,我只是

來偵查的。」鋼牙嘿嘿冷笑,我卻發現鋼牙的右手微微顫抖,

難道,他在恐懼?



瞬間,昂往前跨了一步,瞬間衝到了鋼牙的面前,雙拳如

電,轟入鋼牙的腹部。



疼痛。



鋼牙咆哮一聲,紅毛暴漲,衣屑紛飛,化成一頭豔紅色的

紅狼。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222-157-0-94.dynamic.cctv.lsc.net.tw海
except: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