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iv (另一種聲音) 看板: P_hhhhh
標題: 公元六千年異世界(10)
時間: Sun Aug 15 10:56:43 2004







安靜?





眾人一聽我說,都抬起頭,注視那吸血鬼逃入的公寓。




的確,還記得一開始,小紫誘出4008號的那座公寓,是不斷傳

出玻璃碎裂的聲音……



可是,眼前這棟公寓,明明湧入了二十幾頭狼,還有灰狼蔣中

正,跟氣的要抓狂蔻兒,裡頭應該乒乒乓乓打個不停啊。卻是……

這樣的安靜……完全沒有激戰的聲音。



「大概是打完了吧?」小紫呆呆的說。「蔣中正這次手腳挺快

的嘛…」



我心中升起不好的預感,雙足邁開,往公寓跑去。



「別去!危險!黑髮帥哥,你不是忘記怎麼變身了嗎?」菜菜

子見狀,急急喊道。



我沒有裡她,我心中那股不祥的預感越來越強,這四層公寓裡

頭有問題……



裡頭一定有不對勁的東西。



我推開公寓破落的大門,一陣霉味撲鼻而來,我踏上陰暗無光

的狹窄樓梯,突然間,我感到心臟一陣心悸。



這公寓裡頭,到底藏著什麼……



黑暗中,我慢慢的摸索上樓,心中沈甸甸的不安越來越強,媽

的,為什麼這麼安靜?蔻兒在狼人自由搏擊課的時候,不是發飆把

他們全都打倒嗎?蔻兒妳現在為什麼沒有生氣大吼?讓我聽聽妳的

聲音啊……




我爬上了公寓二樓。



沒有半隻狼影,空氣裡頭,依然是處於一根針落地都可以聽到

的極度靜謐。



我聽到自己心跳還在加快……





公寓三樓。



依舊沒有半隻狼影,連戰鬥後的痕跡都沒有,是什麼東西把狼

群一口氣吸引到四樓去的?



我慢慢踩上樓梯,一步一步。



公寓四樓的模樣,映入眼底。


那一瞬間,我全身的寒毛全都豎了起來。


整個四樓,竟然全部都是狼人的屍骸!



被撕裂的狼手,被硬生生拔斷的狼腿,扭斷的狼頭,碎裂的狼

牙,舌頭,眼珠整個四樓都被腥羶的狼血濺滿,到處都是血跡和屍

體。




我慢慢的踩在溼滑的血跡地板上,用眼角瞄著地上的屍體,有

灰色的狼毛,還有少數藍色和青色的狼毛……



呼,沒有,沒有蔻兒顯眼的金色狼毛……幸好……



當我走到四樓的盡頭,一扇門半掩嘎資嘎資的響著。


我慢慢推開門,見到了一個人。



一個短髮女人。


女人有著一頭俏麗的褐髮,她右手提著一個女人,女人滿頭

的金髮垂下,身體軟倒,失去了意識……是蔻兒?!



褐髮女子是美女,我承認,見到美女就會心動是我的習慣,

但是我見到她,除了心動,卻還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還有漏網之魚?」褐髮女子一笑,明亮的白齒,襯著她兩

耳水藍色的耳環閃閃發光。


這一笑,我看清楚了她雪白的牙齒上,兩顆銳利的犬齒特

別閃亮。



她是吸血鬼。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222-157-0-94.dynamic.cctv.lsc.net.tw海
djlin: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onset: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lingfeng: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pika: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mymaktub: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except: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rockgan: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