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iv (另一種聲音) 看板: P_hhhhh
標題: 公元六千年異世界(3)
時間: Sun Aug 15 10:04:21 2004













當我醒來,我發現自己躺在床上。



這是真的是床,洗的乾淨,還用衣物柔軟精泡過芬芳無比的床

鋪。



我依戀的用臉摩擦枕頭,嗯,我不想起床,再讓我睡一會嘛,

今天老闆不在,可以晚一點上班……



只是我發現了這個枕頭上,有個奇怪的東西,它是一條金色的

毛。



不是金色的頭髮,頭髮沒有那麼粗,這是毛,我嗅了嗅,這床

雖然很香,卻難掩一股野獸的臊味。



咦?我一轉頭,卻發現蔻兒伏在我的床邊,沈沈的睡著。



見到她伏在床沿,而我卻躺在床上,我心升起了一股歉疚,於

是我輕輕拍了拍她,說道:「蔻兒,醒醒醒醒,床讓妳睡。」



「欸,小密,你醒啦?」這時另一個陌生的女聲傳來。



就在我擔心蔻兒之際,房間門被推開,一個跟蔻兒五分相似,

也擁有一頭金髮,年紀卻較蔻兒略大的女子,走了進來,手上還端

著兩個碗。



「啊,妳怎麼知道,我叫做小密?」我訝異的說。



「寇兒昨晚背你回來,跟我說得啊。」女子甜蜜一笑,「我是

蔻兒的姊姊,叫做Taurus,你可以叫我爾雅。」



「Taurus?你是金牛座的?」我笑了起來,「妳很會理財吧?





「是啊,果然是星座高手啊。」爾雅嫣然一笑,風情萬種,「

難怪能擄獲蔻兒的心,嘿,狼族像你這樣懂得星座的浪漫男生不多

囉。」



「啊……這樣嘛?」我搔搔頭,星座這檔事,在二十世紀是每

個男男女女必備的知識,平常沒話講的時候,就聊星座,九成九能

夠帶起話題。而且每天晚上還有電視節目教導你如何認識十二星座





「聽說你救了寇兒?」爾雅把碗遞給我,一邊說道。



「救?你說丟那個日光彈嗎?舉手之勞而已啊。」我搔搔頭髮

,順手接過了那個碗。



「丟光日彈?不,我講的不是那一件事……」爾雅搖了搖頭。



「不然是哪一件事?」



爾雅看了看我,露出奇怪的表情,把頭附在我的耳朵邊,輕輕

的說道:「你上了我妹吧?」




「哇!!!!」我大叫一聲,下意識摸了摸自己的褲檔,不會

吧,小弟今年二十四歲,沒有經驗,每天靠著左手和右手度日,在

二十世紀堪稱絕種一代二十歲處男。



沒想到……跨越了四千年,我來到公元六千年的第一件事,就

是完成了我四千年前一直沒有辦法做到的事情。



我心中感到又喜又悲,喜的是,我媽媽終於不用夜夜以淚洗臉

,擔心我是一個男同性戀了。



悲的是,就算生了小孩,大概也沒辦法抱回去給媽媽看吧。



咦咦,生小孩?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是啊。」爾雅看見了我的反應,又是得意又是疼惜,拍拍我

的肩膀,說道:「我這妹妹啊,平常挑的很,在家鄉追求者沒有一

百,也有一千,都瞧不上眼,偏偏我這妹妹身手太好,那些男生沒

半個打得贏她。沒想到你一個異鄉人,可以得到她的青睞,好好,

太好了……不過……」




「不過什麼?」




「都是自己人,你不用瞞我了,我妹……她很粗魯吧?」




「啊?」我張了嘴,其實我對這件事完全沒有記憶,所以什麼

粗魯溫柔的我都不知道。奇怪,我怎麼會一點印象都沒有,可惜欸

,這是我的第一次噎!




「跟你說。」爾雅雙手按住我的肩膀,露出憐惜的表情,看了

我許久,然後說道:「我代表金狼族感謝你,喔,終於把這個刁蠻

的小公主銷出去了,感謝你小密,我父母在九泉之下,也會感謝你

的。」



「啊!爾雅,妳的身後……」



不過正當爾雅說得口沫橫飛的時候,我看見了她的身後,一個

巨大的狼影慢慢籠罩過來,這狼影兇惡異常,咬牙切齒,顯然是對

爾雅所說得話,十分十分的不爽。




這狼影有點熟悉,是的,她就是蔻兒。



還有,狼影之所以不爽,想必她聽到許多不該聽的話。



我決定轉過身去,蓋上棉被,等這對狼人姊妹解決了自己的問

題,我再出來好了。



「喂!姊姊,我有那麼糟嗎?妳妳妳……」



「妳沒糟啊,但是我們本著誠信原則,總要跟小密說清楚嘛,

不然到時候告我們詐欺怎麼辦?」



「什麼什麼詐欺!我銷不銷的出去,又又又……跟阿密又有啥

關係?」



「咦咦,真的嗎?妳的第一次,不是給了他……?」



「什麼……我我我……」蔻兒褪去了狼人的身體,回到原本人

類的模樣,漲紅了臉,大叫道:「姊姊是笨蛋!」



「對啊,兩位姊妹,我沒有。」這時候我也插話了,我剛才想

了一下,第一次怎麼可以這樣不明不白的就混過去了,我決定要搞

清楚。



「你沒有?」姊姊訝然,轉頭看著我,「可是我妹昨晚臉頰微

紅,毛色清楚閃亮,這明明就第一次以後才會出現的身體狀況……」



「你,沒,有?」蔻兒雙眼大睜看著我,眼淚在眼眶中打轉,

「你沒有?」



「我……難道我有嗎?」我大吃一驚,人的記憶力這麼不可靠

?好歹我也是一流大學畢業,年輕的科學家啊。



「你有……」蔻兒用手指比著我額頭,尖叫道。



「我,我沒有……」我支支吾吾的抗議道。



「你有!」蔻兒大叫道:「你明明讓我喝了你的血!」



「血?」我獃住了。



爾雅怒道:「對啊,你們交換過血液,就等於奪走了我們狼族

少女的第一次,你這個負心漢!」



「啊,血?」我突然明白了,蔻兒身受重傷,我放了我身體的

血給她喝,這就是所謂的『第一次』…可是,老實說,我比較喜歡

二十世紀人類的『第一次』,這裡的第一次,一點都不好玩!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twbbs.org/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222-157-0-94.dynamic.cctv.lsc.net.tw海
chunyen: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djlin: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onset: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lingfeng: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pika: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mymaktub: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except: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